【中工漫评】致敬身边最可爱的人,为人民警察点赞 - 漫评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致敬身边最可爱的人,为人民警察点赞

来源:中工网
2022-02-11 10:59

绘画/陈义超  文字/张萍

  公安部新闻发言人张明2月8日通报,今日团圆之中国,离不开无数平凡英雄的付出,广大公安民警和辅警,正是这无数平凡英雄的重要成员。(据北京日报客户端2月8日报道)

  春节期间,在亿万人阖家团圆之际,无论在繁华的城市街头还是在川流不息的城乡道路上,都能看到广大公安民警和辅警指挥交通秩序,维护治安稳定的身影。人民警察用恪尽职守、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敬业精神,履职尽责守护着万家灯火,保卫着群众的平安,我们理应向这些可爱人民警察和辅警们道声感谢并致以最高的敬意!

责任编辑:张苇柠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