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高铁“蜘蛛侠” 护航春运路 - 漫评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高铁“蜘蛛侠” 护航春运路

来源:中工网
2022-01-30 13:07

绘画/祝智虹  文字/刘强

  有这样一群“90后”桥隧工,他们行走在大山之间、峭壁之上,搜山扫石,排除隐患,守护着赣深高铁的安全通行。(据1月24日央视新闻)

  春运伊始,当旅客们乘坐高铁在祖国广袤的大地上奔驰时,一群身怀绝技的“蜘蛛侠”正在赣深高铁这架“天梯”中迎着寒风,守护着列车疾驰的大通道。他们是这条铁路上的“安全卫士”,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只为保障铁路安全畅通,以强烈的责任心使命感,守护着万千旅客的回家之路。

责任编辑:张苇柠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