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让“返乡专列”温暖学子的返乡之路 - 漫评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让“返乡专列”温暖学子的返乡之路

来源:中工网
2022-01-26 08:49

绘画/郭艺璇  文字/李美玲

  2022年的春运拉开序幕,在外求学的莘莘学子踏上了归乡之路。

  为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返乡专列开行工作,铁路部门提前做好计划安排和调度,精准发力配合疫情防控,为学生团体提供紧急绿色通道、各环节派专人引导等一系列暖心举措,尽最大努力为返乡学子织起一层严密的疫情防控网,用实际行动构筑战疫下的温馨底色,为学生旅客营造健康安全的出行环境。“返乡专列”的开行,让学生免去中转换乘的舟车劳顿,提高了出行安全系数,改善了学生出行体验,让学生返乡之路更温馨。期待未来,可以看到更多满载温情的高铁专列在寒冬中为旅客带去便利,送去温暖。

责任编辑:张苇柠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