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让就地过年也同样温暖 - 漫评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让就地过年也同样温暖

来源:中工网
2022-01-25 13:19

绘画/刘洋   文字/宋媚燕

  临近春节,为了响应政府倡议,中铁七局郑州公司菏兰铁路项目部倡导外地员工春节期间留在工地过年。对此,员工们也纷纷表示理解,全力配合项目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工地施工生产工作。(据1月21日中国日报网)

  在疫情防控大背景下,国家倡导就地过年,是为了筑紧筑牢疫情防控防线,降低病毒传染的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与此同时,属地政府、企业、社区应合力共为,物质上要保障供给,精神上要给予关怀,用真情实意让留守人员感受到关心关爱,让他们就地过年也能同样感受到家的温暖。

责任编辑:张苇柠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