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返乡专列”如暖流,陪伴务工人员温馨返乡 - 漫评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返乡专列”如暖流,陪伴务工人员温馨返乡

来源:中工网
2022-01-20 16:06

绘画/李万胜 文字/邓颖

  2022年春运,铁路部门开通返乡专列,助力务工人员返乡。返乡专列解决了务工人员返乡过年需求,也温暖了务工人员的回家之路。

  做好返乡专列的服务也是一项民心工程。今年春运团体票首次使用电子客票,企业提交订票申请后,铁路部门改为提供行程信息提示单,购买团体票的务工人员使用身份证即可进站乘车。不管是购票政策的改革还是返乡专列上待旅客如亲人般的服务,都似一股暖流,在寒冬里温暖了无数务工人员的心,陪伴着他们平安返乡,暖心过年。

责任编辑:张苇柠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