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丰富“技能包”让冬奥志愿服务更优质更暖心 - 漫评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丰富“技能包”让冬奥志愿服务更优质更暖心

来源:中工网
2022-01-05 11:33

绘画/刘琪     文字/张苇柠

  教室里,心肺复苏术模型人躺在地上,一名高个子男生蹲在侧面认真讲解。这正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志愿者在北京体育大学接受校红十字会培训时的画面。

  再过不到一个月,近2万名志愿者将在冬奥会上广泛服务于对外联络、媒体运行、赛事场馆等多个领域。对志愿者们而言,心肺复苏、伤口包扎等应急救护措施只是他们应掌握的技能之一。随着冬奥会的临近,学习小语种以保证“译路畅通”,学习补冰技巧以保障运动员在比赛中“行之有道”……所有可能用到的技能,都被他们写进了自己的日程表,安排在了日常的训练中。

  在志愿者们越来越丰富的“技能包”里,只会有你想到不到的,没有装不下的。志愿服务是办好冬奥会的重要基础和保障,充满活力与激情的志愿者更如同点点星火,让参赛运动员心里更暖,冬奥之火烧得更旺。

责任编辑:张苇柠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