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细节控”展现中国“奥林匹克”信念 - 漫评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细节控”展现中国“奥林匹克”信念

来源:中工网
2021-12-06 15:33

  

  绘画/刘琪    文字/王肃

  近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召开发布会,发布了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最新筹办进展。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12个竞赛场馆全部完工并通过了国际冬季单项体育组织认证,已全面具备办赛条件。

  京张高铁、京礼高速等基础设施投入运营;无障碍设施环境进一步提升;新场馆建设融入中国文化元素;编制完成第6版竞赛场馆和训练场馆设施手册......从场馆建设、基础设施保障,到赛前综合演练,以及防疫手册、场馆手册的更新编制,各项系列化、全要素的运行测试,完全按照冬奥标准进行。筹备工作不断持续深化,背后是对细节的精雕细琢。

  细节感满满,离不开对每个筹备环节的反复打磨,离不开总体规划的统筹协调。冬奥会不仅带来多元文化的碰撞融合,也促进各行业探索高质量发展路径,带动城市综合区域管理水平进阶提升。借奥运东风,中国将踏上与世界文化融合并丰富发展奥林匹克文化的新征程。相信2022年的春天,中国一定能“为世界奉献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

责任编辑:王肃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