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用? - 漫评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不管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11-30 07:09

  原标题:不管用?

李法明/图 弓长/文

  “只要打12345的人,基本上这个人都是废了”——据媒体报道,近日,河北衡水一位群众打了3次12345热线和20多次政府部门值班电话后,其咨询的问题没得到答案,反而在电话里听到当地建设局工作人员的这样一句答复,该工作人员还称“12345能办什么事?什么事也不办”。目前该工作人员已被停职,有关部门已在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

  12345热线是全国统一的政务服务便民电话,其虽无法直接代替职能部门解决群众各类诉求,但可以对相关工作起到协调、督办作用。事实上,近年来,各地的12345热线帮公众解决了不少难题、问题,也赢得了公众信赖。上述工作人员言语间透出对群众的不满、对12345热线的轻视,这是个人的想法?还是有一定的代表性?此事对相关部门是一种提醒,既要端正对群众的态度,又要端正对相关服务的态度,只有确保每个环节、人员为民服务的意识都不掉线,才能把便民利民的好事办好。

责任编辑:宋环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