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消除“饭圈”畸形文化仍需持续发力 - 漫评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消除“饭圈”畸形文化仍需持续发力

来源:中工网
2021-11-18 14:45

绘画/刘琪     文字/张苇柠

  11月16日,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网信办副主任盛荣华在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今年6月开展“清朗·‘饭圈’乱象整治”专项行动、8月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以来,已累计清理负面有害信息40余万条,处置违规账号2万多个、群主6500多个,解散话题3000多个。

  通过多方合力,扎实行动,“饭圈”整治取得了“浓、严、强、建”的具体成效,成果触目可见、触手可及,及时回应了主流民意的期盼。但我们更应当认识到,“饭圈”清理整治并非一蹴而就,仍需社会各界持续发力。只有不断强化完善常态化治理机制,加强引导网民对“饭圈”乱象本质和危害的认识,才能守住底线,遏制泛娱乐化的野蛮生长,从而根治“饭圈文化”畸形乱象。

责任编辑:张苇柠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