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守牢网约车安全底线 - 漫评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守牢网约车安全底线

来源:中工网
2021-02-25 13:07

绘画/刘琪      文字/杨晶

  2月24日,互联网物流企业货拉拉发布公告,就“女子车某某租乘货拉拉网约车跳车身亡事件”,向离世女乘客车某某家属表达歉意,承认平台存在产品安全功能不完善等问题,货拉拉承诺成立安全整改小组,立即推进整改工作。(据新华社)

  随着互联网快速发展,客运及货运网约车市场逐步扩大,手机点一点就能约个车。不可否认的是,网约车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但随之也产生了一些安全隐患。目前,社会对客运网约车安全问题重视度较高,但货运网约车的乱象还较多,这不仅需要政府继续加强监管,更需要网约车平台不断进行自我整改、自我完善,从而促进全行业规范、有序、健康发展。我们相信,通过各方努力,一定能守牢网约车安全底线,使之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出行服务。

责任编辑:张苇柠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