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提供1000万剂疫苗”彰显负责任大国担当! - 漫评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提供1000万剂疫苗”彰显负责任大国担当!

来源:中工网
2021-02-04 16:11

绘画/刘琪     文字/张苇柠

  2月3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汪文斌介绍,中国已正式加入“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并同世卫组织等发起方保持密切沟通,为把疫苗作为全球公共产品,实现发展中国家的可及性和可负担性而共同努力。应世卫组织方面请求,中方决定向实施计划提供1000万剂疫苗,主要用于发展中国家急需。(据人民日报客户端)     

  提供1000万剂疫苗,是中国对去年10月加入“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时所许下承诺的兑现,也是促进疫苗公平分配、推进国际抗疫合作、践行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理念的重要举措。当前,全球新冠肺炎感染人数已超过1亿。面对巨大的防控压力和疫苗需求,中国以最切实的行动为全球抗疫斗争作出了贡献,彰显了中国作为重信守诺的负责任大国的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张苇柠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