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数字鸿沟”-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评论

漫画评论

【中工漫评】“数字鸿沟”

2020-12-21 14:16:11  来源:中工网

策划/王妍   绘画/刘琪  文字/周文

  随着智能手机价格、流量资费下降,我们已进入数字化生活。近日,《工人日报》记者跟访发现,许多中老年农民工正遭遇“数字鸿沟”的窘境。

  科技的发展,方便了多数人的生活,也影响到少数人的生活。如中老年农民工群体,他们普遍年龄较大、文化程度较低,在智能手机的运用方面比不了年轻人。但是,他们不应该被忽略,社会各方有责任帮他们跨越“数字鸿沟”,融入数字化生活、共享数字化便利。

 

编辑:张苇柠

漫画评论

中工网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