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目上马易栽跟头-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评论

漫画评论

盲目上马易栽跟头

2020-12-15 13:44:33  来源:湖北日报

文/周磊

  眼下,一些地方在5G投入上出现盲目上马、互相比拼的不良苗头。规划不清、目标不明,甚至完全没有产业基础就盲目开展5G建设,造成了资源闲置浪费。(12月14日《新华每日电讯》)

  5G应用前景广阔,但越是热度高,越要防范“遍地开花”的风险。盲目上马、跟风建设,甚至不顾地方实际“大干快上”,都容易把好事办砸。对5G建设应有合理的预期,不能光打基础不顾后续应用,也不能毫无谋划坐失发展良机,在规划布局和建设运营上理应保持该有的审慎,提升投入精准度。

  

编辑:张苇柠

漫画评论

中工网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