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颜”或可加分但不是核心竞争力-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评

漫画评论

“美颜”或可加分但不是核心竞争力

2020-09-07 09:41:19  来源:中国教育报

王铎 绘

  《西安晚报》报道,在刚刚过去的暑期,西安医疗美容整形迎来一波高峰,学生群体占到了两成。准大学生们想以新面貌迎接开学,应届毕业生也希望通过整形为自己就业加分。于是,不少学生趁假期进行双眼皮、隆鼻、瘦脸、植发等医疗美容整形,这已然成为一种普遍的年轻人消费现象。

  有论者指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虽然社会对医美的态度更加开明,接受度更高,但是大学生们在选择医美时,要慎重选择专业的机构。同时,不管是求职就业还是进入新的学习阶段,最关键的还是自身的努力和能力,颜值并不是最核心的竞争力。

编辑:张苇柠

漫画评论

中工时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