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孩子的吃播当禁!-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评

漫画评论

害孩子的吃播当禁!

王铎
2020-08-28 14:16:16  来源:中国教育报

  王铎 绘

  这两天,一名3岁“小网红”受到媒体和网友的密集关注。据媒体报道,在某视频网站上,有账号日常更新着女孩的“大吃大喝”。镜头下,汉堡、炸鸡、可乐、泡面、烤肉、烤串等食品轮番上阵,女孩“暴风”吸入,其父母还以“养猪”自诩。在网友的声讨下,有关视频平台于上周对账号进行了封号处理。

  医学专家对此表示,女童肥胖易引起性早熟、骨龄提前等疾病。而拿孩子“海吃”当卖点,对儿童心理造成的负面影响也让人忧虑。小女孩只有3岁,可能还没有稳定的同学圈、社交圈,若是她进入幼儿园后,那些主打海吃和肥胖的视频在网上传播,很有可能对她的心灵造成难以弥补的伤害。

编辑:张苇柠

漫画评论

中工时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