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网红玩具要严防意外-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评

漫画评论

体验网红玩具要严防意外

薛红伟
2020-07-17 14:53:28  来源:中国教育报

  薛红伟 绘

  近年来,电动平衡车、儿童蹦极床、海洋球“人体炸弹”等一些新奇刺激的游乐项目深受孩子们喜爱,但由此带来的不少意外伤害却也让家长们颇为担心。7月正值暑假,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逐渐缓解,孩子们的户外活动也随之增加,该如何防止意外伤害的发生?

  专家提醒,除了最常见的溺水、交通事故、动物咬伤、坠落、烧烫伤、中毒等意外伤害外,一些新型的“网红”休闲娱乐项目也应引起高度重视并做好安全防范。北京儿童医院急诊科主任王荃强调,12岁以下儿童不要骑车上路,16岁以下未成年孩子不要骑电动自行车上路。不建议孩子们去操作电动平衡车和电动滑板车,更不要把这两样东西作为交通工具使用,这样对孩子非常不安全。

编辑:张苇柠

漫画评论

中工时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