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零食有了新标准-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评

漫画评论

儿童零食有了新标准

2020-06-22 15:53:10  来源:中国教育报

  石向阳 绘

  零食,是许多孩子的心头所爱,也是许多家长在孩子饿了、哭闹时的哄娃利器。但是,由于许多零食里都会有添加剂,大人在孩子吃零食的时候都会十分担心健康问题。日前,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等联合发布的《儿童零食通用要求》团体标准正式实施,该标准对儿童零食营养健康和安全性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规定。这是我国第一个关于零食的专门标准,也是首个关于儿童零食的标准。

  医院营养医师表示,儿童青少年正处于长身体阶段,两餐之间可以加一些零食,补充必需的营养。但家长应该帮孩子树立正确的“零食观”,不以口味和孩子的喜好选择零食,更多地从营养角度补充正餐不足,让孩子少吃或不吃油炸、高糖、高盐的零食。

编辑:张苇柠

漫画评论

中工时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