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让网课成广告营销场-中工评论-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评论

漫画评论

莫让网课成广告营销场

薛红伟
2020-06-12 13:25:47  来源:中国教育报

  薛红伟 绘

  央视新闻报道,现在各地的大中小学已经陆续复学复课,在过去的这个假期里,上网课是学生们学习的主要方式,但也出现了不少未成年人在网课期间沉迷网游,甚至是高额网络消费的情况。记者在采访中也发现,在某直播平台直播间,网游广告十分醒目,点击页面就被跳转到游戏的界面,页面还提供了大量游戏道具的消费选项。在其提供的网课栏目的页面中,网游广告更是比比皆是,一些网络平台利用免费提供的上网课渠道,向未成年人推广网络游戏。

  有相关学者表示,以社交、游戏类为主业的网络平台开设在线教育板块目前尚处于监管的空白,亟待完善相关管理规定,莫让免费网课成为不良内容推广的土壤。

编辑:张苇柠

漫画评论

中工时评

人物

一周看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