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李鬼”公交站亭
庄媛
//www.workercn.cn2018-07-13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日前,合肥市瑶海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的一则通告,揭开了一个让人诧异的“秘密”:合肥街头的很多公交候车亭,居然都是“李鬼”,而这些候车亭到底是谁建的,目前也搞不清楚。据了解,瑶海区公布的首批45个违建公交候车亭,即将面临强制拆除。

  这些没有办理审批手续的违建公交候车亭,不仅占用市政道路,还存在安全隐患,理应被拆除。但“李鬼”公交站亭不能一拆了之,要在更大范围内进行排查,并查清楚来龙去脉,对相关失职人员进行处置。更重要的是,有关部门当警醒:民生无小事,公交候车亭的日常监管须完善起来,为乘客营造一个安全、方便的候车环境。

  冯大美/图 庄媛/文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