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坑人的论文中介
石向阳
//www.workercn.cn2018-07-12来源: 中国教育报
分享到:更多

  石向阳 绘

  前不久,湖北某高校博士张晨(化名)在网上找“中介”在某核心期刊发表论文的愿望破灭了,还被淘宝卖家骗去了5.2万元积蓄。近日,安徽省芜湖市公安局弋江分局的民警联系上张晨,告诉她犯罪嫌疑人巩某已经在安徽被抓获。

  据警方介绍,巩某通过在淘宝网站上开设店铺,以可以在核心期刊上代发论文为由,谈好价格后先让受害人支付数千元订金,数天后发给受害人一份虚假的《用稿通知书》,支付尾款之后,嫌疑人便将其拉黑,以达到骗钱的目的。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