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游学别跟风
//www.workercn.cn2018-07-02来源: 中国教育报
分享到:更多

  

石向阳 绘

        据媒体报道,随着暑假越来越近,游学市场不断升温。有的家长觉得孩子去游学可以增长见识,得到锻炼,也有家长担心孩子“游而不学”,没什么收获。

  近日,中国青年报社社会调查中心联合问卷网,对1967名幼儿园到高中阶段孩子的家长进行调查。结果显示,57.6%的受访家长今年暑假会让孩子去游学,21.8%的受访家长不会。70.0%的受访家长觉得有必要像别的家庭一样,让孩子多参加出国游学项目。对此,有专家建议,家长要对游学项目进行多方面的考察,了解收费情况、项目安排以及安全保障等;国家也要对游学组织机构出台相应的标准,采取有效措施进行监管。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