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给孩子补补觉
//www.workercn.cn2018-06-25来源: 中国教育报
分享到:更多

 

 石向阳 绘

        日前,上海首份《学龄前儿童运动发展与睡眠健康万人问卷报告》出炉。报告显示,在运动方面,上海3—6岁幼童已经基本可以与加拿大、荷兰等国幼童持平,但在睡眠方面,上海3—6岁幼童明显低于全国同龄孩子的平均水平。

  “看上去只是一份课题调研报告,但实际上我们已经为这份报告准备了十余年。”据调查课题主要负责人花静介绍,3—6岁是孩子身心健康、智能发育的关键期,营养、运动和睡眠是这一时期成长的重要因素,“现代社会,营养都不错,很多家长也知道了运动的重要性,但对孩子的睡眠问题,重视不够。”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