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中考冲刺”悠着点
//www.workercn.cn2018-06-22来源: 中国教育报
分享到:更多
石向阳 绘

  距离北京市中考仅有不到一周时间,作为“新中考”改革元年,与往年不同,今年中考中首次实现选科。考生需要在参加语数外3科必选科目之后,还需要在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思想品德等5科中选择3科参加考试。

  历史、地理、思想品德等此前被认为是“副科”的学科今年也首次进入中考。对于新的中考改革,不少考生和家长在考前心里没底,这让不少培训机构找到了商机,推出各种新中考冲刺班、押题班,每天的培训价格以千元计算,价格动辄数万元甚至达到10万元。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