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吃喝窝”!
//www.workercn.cn2018-06-19来源: 检察日报
分享到:更多

  1月14日至2月7日,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常青街街道党工委原副书记、办事处原主任易某在担任常青街街道办事处主任、某房屋征收指挥部指挥长期间,先后组织私人朋友和区内其他单位人员在该指挥部食堂违规宴请、聚餐10次。用公款赠送礼品礼金,折合金额共计1万余元。易某受到撤销党内职务、行政撤职处分。

  设立单位内部食堂,本意是为了给干部职工工作提供方便,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而易某却把内部食堂当成“吃喝窝”,用公款大吃大喝。作为一把手的易某不但带头违纪,还带坏了单位风气,触碰到党纪“红线”。

  (文/白禾 图/毕传国)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