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禁足
王玥
//www.workercn.cn2018-06-04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 图

  近日,民航局公布首批《民航限制乘坐民用航空器严重失信人名单》,86人因“在机场安检中查出随身携带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危险品、违禁品、管制物品而被处以行政处罚”,以及“冒用他人乘机身份证件、乘机凭证登机而被处以行政处罚”等行为,被列入民航特定严重失信人名单记录,自6月1日起被限制乘坐民用航空器,限制期限为一年。

  乘客在乘坐民用航空以及其他公共交通工具时,有义务且必须遵守相应的规则秩序,这不仅是文明的体现,更是为了保障自己和其他旅客的生命安全。其实民航“黑名单”除了让那些任性的“机闹”者为自己的行为买单之外,更重要的是起到警示作用,让更多的人引以为鉴。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