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变“味”的普洱茶
庄媛
//www.workercn.cn2018-05-29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图

  普洱茶是好东西,然而经过多年发展,其价格不断被炒高,由此也引发行业乱象丛生。比如,茶商采购100公斤古树茶,却能卖出2000公斤的量。这种变了“味”的普洱茶,还是能“喝”的茶吗?

  过度炒作、以次充好、以假乱真……脱离了普洱茶实际价值的过高炒作,不仅侵犯消费者权益,而且严重影响市场正常秩序,将对整个行业造成永久性的伤害。要找回甘醇浓厚的普洱茶香,亟须建立起一套规范的市场信用体系以支撑普洱茶行业的健康发展,有关部门也应及时介入整顿规范。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