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超员
林楠特
//www.workercn.cn2018-05-16来源: 法制日报
分享到:更多

  

图片来源:资料图

  新闻:据《齐鲁晚报》报道,近日,山东青岛一辆超载面包车遇到交警查车,司机立即让两名乘客下车逃跑、扮演工厂工人。但没想到,整个过程都被警车的行车记录仪拍了下来。民警检查后发现车内还坐着5人,加上之前逃跑的两人,这辆面包车一共拉了7人,但该面包车核载只有5人。最终,民警对驾驶员姬某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点评:遵守交通法规不是为了顺利通过交警检查,而是对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负责。驾驶员不能抱有任何侥幸心理。如此超载不仅安全隐患巨大,更为法律所不容,受到处罚是理所应当的。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