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厕假
王玥
//www.workercn.cn2018-05-16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图

  学生上课期间去厕所需要填写请假条,还要找两位老师签字,而且每天限量100张。近日,云南临沧市一中的一张课堂特殊请假条引发了网友热议。对此,该校回应称,这个请假条主要针对的是自制能力较差的学生,防止他们在上课期间请假外出去厕所抽烟或进行一些和学习无关的违纪行为。

  上厕所还要填写请假条,是不是有点“小题大做”?而实际上这样的做法并不能有效防止学生以上厕所为借口去做与学习无关的事,因为老师无法通过请假条来判断学生是否真的需要上厕所。如此一来,只是麻烦了真想上厕所的学生,可谓多此一举。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