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轮椅上的年审
王玥
//www.workercn.cn2018-05-09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图

  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一名90岁的老人,退休后在武汉市与小女儿一起生活。今年4月因为退休人员的工资统一交到了县机关事业单位保险福利管理局发放,年审时必须本人到场,女儿只好载着他从武汉市赶到红安县机关事业单位保险福利管理局,由于没有电梯,老人的女儿只好找人抬着轮椅上的父亲爬上三楼。相关负责人事后称很惭愧,将争取上门服务。

  政府部门提供公共服务要以民众的需求为落脚点,尤其要站在一些需要关怀照顾的群体的角度去考虑如何能将服务做得更人性化,从小处着手,从细节考虑。更何况在“互联网+”时代想要证明一个人活着,有的是办法,例如可以让老人上传视频、工作人员上门确认等等。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