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福利俱乐部”
孟伟阳
//www.workercn.cn2018-05-08来源: 法制日报
分享到:更多

  新闻:据《哈尔滨日报》报道,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巴彦县农民吴某被朋友引荐加入了名为“福利俱乐部”的微信群,群内充斥着大量不堪入目的淫秽影音、书籍链接。后吴某向另一大群发送两百多条淫秽链接,该群群主向公安机关实名举报。法院近日判决被告人吴某转发淫秽链接的行为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罪,依法判处拘役四个月,缓刑六个月。

  点评:不承担起法定的监督管理责任,群主就可能需要承担传播淫秽信息的连带责任。群主进行必要的监督、检查,群成员的网络行为才会更加规范。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