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负面新闻”
//www.workercn.cn2018-04-11来源: 法制日报
分享到:更多

  新闻:据“浏阳公安”微信公众号报道,犯罪嫌疑人林某亮、周某、刘某初、张某成多方收集单位、个人负面信息,雇佣“水军”制造网上舆情,以在网络发布负面帖文为要挟,滋扰涉事单位和个人、索取钱财,共作案40余起。近日,犯罪嫌疑人林某亮、周某、刘某初、张某成4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点评:互联网虽大但绝不是法外之地,鼓励创业但绝不允许旁门左道。在法律面前,这种自以为是的小聪明终究是作茧自缚。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