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劫色
凌 锋
//www.workercn.cn2018-04-03来源: 法制日报
分享到:更多

  新闻:据澎湃新闻报道,今年1月,上海一跑腿快递员张某接了一单业务送货至黄浦区某小区,上门后看见下单的汪某是一个漂亮女孩而且是一个人独住,便起了色心,特意将她的手机号和地址都保存起来。2018年2月15日凌晨2时许,张某谎称有客户委托上门送花,汪某开门后,张某强行与她发生了性关系。近日,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检察院以强奸罪对犯罪嫌疑人张某批准逮捕。

  点评:犯罪嫌疑人的行径固然可恶,不过本案也教育广大女性时刻要有自我保护的意识,注意保护自己的个人信息。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