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神奇的驴奶粉
赵强
//www.workercn.cn2018-03-30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 图

  近日,长沙市民王女士向媒体爆料,称自己的母亲疯狂迷恋上了一款名为花麒驴奶粉的食品,甚至不顾家人的阻拦,偷偷购买了16000元的产品。据称,这款驴奶粉能够防癌抑瘤治百病。

  之所以很多老年人受骗上当,除了轻信奶粉“包治百病”之外,还被营销公司“买奶粉送股权”的新花招所迷惑。其实,这都不靠谱。前一招涉嫌夸大虚假宣传,后者则涉嫌非法集资。市场监管部门应当及时介入严肃查处,老年人也应提高警惕,莫轻信,不贪心,就不会上当受骗。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