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碰瓷
孟伟阳
//www.workercn.cn2018-03-30来源: 法制日报
分享到:更多

  新闻:据《新京报》报道,为实施诈骗,碰瓷团伙事先将内部成员胳膊打伤,让其坐于自行车后座,选择妇女或年轻司机进行碰瓷,碰瓷后让司机随其到医院检查。随后会出现伤者的“老板”或“姐夫”,以看病贵、回家休养等理由诈骗。该团伙在北京东城、西城、怀柔等地作案10余起,涉案金额20余万元。近日,该团伙6名犯罪嫌疑人被怀柔警方控制。目前,这6人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刑事拘留。

  点评:先将自己的胳膊打伤,如此碰瓷可谓下了血本。不过本钱下得再大,也掩盖不了实施诈骗的本质,逃脱不了法律的制裁。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