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双重违法
林楠特
//www.workercn.cn2018-03-29来源: 法制日报
分享到:更多

 

 图片来源:资料图

  新闻:据澎湃新闻网报道,3月27日上午,一名30岁左右的妇女在湖南邵阳市双清区黄家山公交站台实施扒窃时被群众发现。为逃避责罚,她将自身衣服脱光,引发群众围观。目前,该妇女因在公共场所裸露身体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其涉嫌扒窃的犯罪事实也在进一步侦查中。

  点评:违法本已可耻,然而这位女子竟用更可耻的方式逃避责罚,最终丢了个人尊严,伤了社会公序良俗,付出双重法律代价完全是咎由自取,自作自受。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