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谁是“旅游流氓”?
谢仕亮
//www.workercn.cn2018-03-26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 图

  21日,网络上流传一则视频显示,旅客因导游带团吃午饭时,只有白米饭加腐乳表示不满,导游回复十分强硬,称“这点钱出来旅游,还不消费不买东西,骗吃骗喝骗玩,就是旅游流氓。据了解,该旅游团桂林之行每人只收费8元,提供交通、用餐与住宿;但注明有4个购物点,自愿消费。

  先承诺“自愿消费”,给游客下套,岂料遇上一群“一毛不拔”的游客,结果把自己给套了,然后又翻脸骂游客“旅游流氓”。要说耍流氓,也是这个低价团的组织者先耍了流氓。当然,板子也不能全都打在旅行社和导游身上,事件中的游客也需要为此反躬自省,太爱贪便宜,盲目报团,难免自取其辱。要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还是要从监管上发力,从严整治“不合理低价游”。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