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多带孩子去图书馆
//www.workercn.cn2018-03-09来源: 中国教育报
分享到:更多

  

石向阳 绘

        重视阅读,对于提高国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具有重要意义。今年,“倡导全民阅读”第三次写入了政府工作报告。

  全国政协委员陈力建议,全民阅读,要从孩子抓起,从图书馆素养抓起。“在人生的起步阶段养成的习惯很重要。我到任何一个地方,都会说,一定要带小孩去图书馆,这是最重要的。”书本是最好的老师,要让孩子知道,遇到问题后去找图书馆,而不是盲目地问家长、问老师。素质教育很重要一点就是图书馆素养,掌握学习方法,利用好图书馆。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