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钢琴培训藏“猫儿腻”
//www.workercn.cn2018-03-02来源: 中国教育报
分享到:更多

  石向阳 绘

        据媒体报道,家住北京市朝阳区的王女士最近遇到一件烦心事。她在一家钢琴培训机构给女儿报了钢琴班,交了1.5万元押金租了一架钢琴,“当时说得好好的,在这儿上课,租琴是免费的,押金给退。现在去找他们,每次都打哈哈,反正就是不给退钱”。

  记者调查发现,市面上五花八门的钢琴培训机构藏着不少猫儿腻。很多琴童的家长本身不会弹琴,加上钢琴占地方、价格高,更愿意选择租琴。因此,很多钢琴培训机构同时兼有卖琴、租琴和教琴三个功能。对此,相关部门显然应该加强监管。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