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自食其果
孟伟阳
//www.workercn.cn2018-02-24来源: 法制日报
分享到:更多

  新闻:据江苏南京玄武公安分局官方微博消息,2月19日上午,唐某、宗某两人来到南京紫金山邵家山(西山)的一处抗战碉堡遗址前,换上仿制的二战时期不同款式日本军服和“装备”,用三脚架固定相机拍摄照片上传至QQ群并被多人转发。两人的行为引起广大网友的强烈愤慨和严厉谴责。南京警方于22日晚分别在四川达州、江苏句容将唐某、宗某抓获。目前,警方依法对涉案违法行为人唐某、宗某分别予以行政拘留15日。

  点评:个人的行为切莫挑战国家法律与民族尊严。在公共场所和网络空间肆意妄为、寻衅滋事,当事人最终必定会自食其果,受到法律严惩。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