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雷同试卷
王玥
//www.workercn.cn2018-02-08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 图

  近日,河南淅川县中小学期终联考的试题与邻县西峡县两天前的试题高度重合的事件引发社会关注。淅川县网信办6日就此事回应:淅川县与西峡县教研室商议实行联合考试,但由于考试时间没有协调好,出现考试时间不同步现象,致使试题泄露;并因为个别教研员工作粗心,导致试卷出现错别字。

  虽然当地教育局对此事的处理很及时,然而,事后再多的“整顿”与“歉意”,都不及事前对工作多上些心,多些认真,多些细致,来得重要。相关部门要深刻吸取教训,加强教学管理,对当地教育教学存在的问题、“盲点”进行彻底的清查与解决,避免类似情况再发生。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