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危险的拍客
王玥
//www.workercn.cn2018-01-29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图

  拍摄短视频、玩直播是当下比较流行的一种娱乐形式,然而有人却在工作中拍起了视频甚至直播。例如餐厅厨师在炒菜时用锅铲打斗;塔吊司机用脚驾驶;网约车司机一边开车一边拍摄路况及沿途风景,视公共安全于不顾。

  互联网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以短视频、直播的形式分享自己的生活、展示自己的才艺,本无可厚非。然而为了吸引眼球、博取关注度,在工作中一心二用,视工作规范、职业道德乃至生命安全于不顾,则切不可为。视频直播平台也应加强内部审核,拒绝该类直播视频上线。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