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龙绥国际”
//www.workercn.cn2018-01-18来源: 法制日报
分享到:更多

  

漫画/陶小莫

        据《新京报》报道,四川凉山州警方近日发布的一则通报显示,一个名为“龙绥国际”的诈骗组织以建设现代化新农村为幌子,谎称组织国家“亮剑扶贫”项目,通过在微信群拉人头的方式,在各乡镇大量发展会员,并要求会员提供个人信息。该项目涉嫌传销、非法集资、网络诈骗等行为。1月5日,@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微博发布消息称,“2017年底到2018年1月,该组织在全国范围内突然加速诈骗,很可能是跑路的前兆。”

  点评:扶贫不容投机,对借扶贫之名实施的诈骗、传销等非法活动必须露头就打。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