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红包坑老师
//www.workercn.cn2018-01-12来源: 法制日报
分享到:更多

  

漫画/王 铎

        据媒体报道,近日,一则“家长发88元红包坑老师?”的消息在网上引发极大关注。张老师去年正月初一点击领取了该班学生家长的88.88元微信红包,并马上向该学生家长回赠了90元的微信红包,但学生家长没有点击领取,之后张老师没有归还此红包,也没有向组织汇报并交由组织处理。后该学生家长将截图发至网络并投诉老师。连州市教育部门决定对张老师免于纪律处分,给予诫勉处理。

  点评:教师是道德高地上的守望者。当事老师当初不点击领取红包的话,就不会招惹如此麻烦。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