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黑雪
王玥
//www.workercn.cn2018-01-04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 图

  近日,有游客爆出自己一家三口在黑龙江双峰林场雪乡旅游被宰的经历,引发网友热议。该游客以276元一晚的价格预定了雪乡某旅店的房间,然而到了雪乡,旅店老板却坐地起价,将房价提到了800乃至1000多,如果不补差价就拒绝游客入住。当地各种物价也很惊人,泡面竟卖到了60元一盒。

  雪乡旅游乱象不仅破坏了游客欣赏美景的心情,损害了游客的利益,更是让纯白的雪乡蒙上了一层“阴霾”。短视的商家“利”字当头,只做一锤子买卖,这种“杀鸡取卵”的经营方式不仅自绝财路,更是对雪乡旅游经济的恶性透支。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