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雪乡宰客”
//www.workercn.cn2018-01-04来源: 法制日报
分享到:更多

  

漫画/陶小莫

        据《新京报》报道,近日,一篇关于“雪乡宰客”的文章引发网友关注。文章称一名游客和家人在黑龙江省雪乡赵家大院预订了两天的一间三人火炕房,到达后,店家却告知只能住一晚。同时,有人反映当地一盘炒肉卖288元,一小杯红糖水卖15元等。记者向有关管理部门求证,相关负责人表示,经查,涉事旅馆不属于核心景区,是村民自办的家庭旅馆,有正规的营业执照,网帖中所说关于老板态度蛮横的部分内容属实,但其只是个案。

  点评:不管是核心景区还是家庭旅馆,依法监管都是题中应有之义。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