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直播间”
//www.workercn.cn2018-01-02来源: 法制日报
分享到:更多

 

 漫画/王铎

  据中国江西网近日报道,江西省万年县人民医院一名穿着护士服的女子,上班期间用手机在某直播平台玩直播,频频与网友互动。此事引发了网友的质疑和声讨:不怕拿错药。2017年12月31日,记者联系万年县人民医院,一位吴姓院长确认此事属实,并称:“至于如何处理,要等元旦假期结束后医院才会进行讨论。”

  点评:医院成为“直播间”,不仅要批评职业道德缺失的护士,而且更要审视救死扶伤机构的内部管理制度是否形同虚设。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