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不付款就“挂科”
庄媛
//www.workercn.cn2017-12-22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图

  近日,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一名老师被举报以“挂科”为威胁学生购买物品。举报内容称,该老师利用专业课教师的身份,将自己网上选好的物品以链接的形式发给学生,让学生替他付款,还直接向学生兜售物品,学生如不同意购买就以“挂科”和留级威胁。

  本应传道授业的教师竟花样敛财,如此做法令人大跌眼镜。利用职务之便强迫学生“送礼”,违反职业道德,伤害了学生,也损害了学校名誉,应当予以彻查并严肃处理。作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广大教师应强化职业修养、严守师德红线,完成好“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有关部门也应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坚决整治教师索礼的不正之风,以营造良好教育生态。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