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保不保险?
宁书默
//www.workercn.cn2017-12-12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图

  不久前,明星鹿晗和关晓彤公布了恋爱消息,粉丝沸腾。淘宝网马上有商家开始销售“鹿晗恋爱险”,每单保费11.11元,承诺如鹿晗关晓彤一年后仍保持恋爱关系,商家便支付双倍金额,不少粉丝竟然投保。

  目前互联网保险刚起步,市场发育还不完善,有些 “奇葩”险种只是忽悠人的假创新,其实并不保险。如果互联网保险给消费者的印象老是“博眼球”“不靠谱”,那无疑在破坏行业发展生态,动摇行业发展根基。为了给互联网保险健康发展上“保险”,行业自律、技术升级、监管加码一个都不能少。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