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幼儿园搞网络评选不能乱来
//www.workercn.cn2017-11-14来源: 中国教育报
分享到:更多

  王铎 绘

  近日,有读者向《华商报》反映,陕西凤翔县一家幼儿园正在举办一个“智慧之星”评选活动,家长在网上为孩子投票时会跳出一个“送礼物”页面,不同价值的虚拟礼物对应不同数量的票数,只要花钱买礼物就可以增加孩子的票数,不少人都买了。部分家长质疑投票活动是借机敛财。

  凤翔县教育体育局回应称,去年曾开会要求各学校不要随便举办网络投票活动,幼儿园此举明显不符合规定,教体局将加强监管,监督幼儿园妥善处理此事。幼儿园负责人表示,愿意将家长买礼物花的钱,统计后补偿给家长。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