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错不了”
//www.workercn.cn2017-11-03来源: 法制日报
分享到:更多

 

漫画/陶小莫

        据《华商报》报道,近日,陕西省榆林市第一医院两名穿着护士服的女子,上班期间用手机在某直播平台玩直播,频繁与网友互动,有网友提醒“配药时直播不怕配错药?”配药的女子则表示她们是专业的,“错不了”。整个直播时长超过1小时,累计观看人数超过400人。记者获悉,两名女子是榆林卫校到该院的实习生,医院发现这一情况后,已进行调查处理,暂停两人的实习工作并对两人进行批评教育,要求两人作出检查并将进行处理。

  点评:救死扶伤的工作岂能儿戏,医院要强化管理,直播平台也应加强审查。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